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Hozi】记一次酒疯

*老复健选手了

*激情短打



脸颊传来的冰凉触感让李知勋不自觉的眯起了眼。今天晚归的权顺荣一进门就不由分说把他压进柔软的沙发里,过度贴近的距离让他发射性抬起脚就想踹他,“发什么酒疯呢,权顺荣”,李知勋闻到权顺荣身上很重的酒味,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

 

权顺荣压根就没听见他说话,只是低低笑了一声,摇摇欲坠的身体摇晃下灵活躲过了李知勋的攻击,顺手抓住他的腿再用膝盖直接压下去这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完全没有一个酒鬼该有的样子。明明脸颊浮起的不正常红晕和异常的体温已经让这个结论不容置喙,在此刻仍旧清亮的眸光又让李知勋犹豫了。但下一秒毫无轻重力道带来的痛觉袭来,李知勋坐实眼前这个人喝得不是一般醉的事实。

 

 “嘿嘿,知勋我和你说……嗝……我真的没醉”,温热的吐息徐徐喷洒在颈间,准备挣脱权顺荣桎梏的手臂被重新拽回来,李知勋有些吃痛地咬了咬牙看来别人说的喝醉酒的人都是蛮不讲理是真的,“全圆佑那个垃圾几杯就倒了”,权顺荣自顾说着一边收拢了抱着李知勋的双臂,“我可是自己回来的”。

 

耀武扬威的小孩心性因为酒精被放大,权顺荣埋在他颈间咯咯的笑了起来,无可奈何的李知勋只得掐住权顺荣显眼的脸颊肉,企图通过一些外界刺激让某个酒鬼找回一点理智,好好考虑一下把自己那颗毛茸茸的头从他的身上挪走。

 

“呀,疼死啦疼死啦,知勋”,被拉扯的痛感对于钝化感官的酒鬼来说隔靴挠痒差不多,趁着醉意有恃无恐撒娇的技术早被权顺荣练得炉火纯青,无赖地把环在李知勋的手紧了紧甚至顺势将身体其他部分的重量都压到李知勋身上。李知勋倒吸一口凉气,他第一次意识到即便最近进行了身材管理的权顺荣也瘦不到哪里去。

 

膝盖毫不犹豫顶开了紧闭的腿缝,权顺荣把自己的腿放了进去。整个姿势更加方便他把李知勋圈在怀里。来回用发顶蹭着他的脸的行为和大型犬并无太多区别,拖长的尾音更是昭示着这一行为的主人心情颇好。李知勋的头更疼了,不得已松开了手。

 

“知勋干嘛不理我,我错了好不好,你理理我嘛”,李知勋表示自己差几秒就相信了眼前这个上一秒还一副哭丧脸快被疼死的表情下一秒就小心翼翼讨好似的晃着自己手的的酒鬼。

 

“别折腾了,要么闭嘴,要么睡觉”

 

“我不,要亲亲才能睡觉”

 

得了,那你别睡了。


评论(1)
热度(3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