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Hozi】宿 (5)

*完结撒花

*总裁x制作人

*俗套设定

*有微量优惠情节没打tag




“所以你们俩臭屁情侣来我这秀恩爱了???”

 

全圆佑看了看自己秘书送来的报表再抬头看了看笑得一脸傻样搂着李知勋的权顺荣一时觉得自己真是交友不慎。

 

“谁是臭屁情侣,全圆佑?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终于打算松开李知勋的权顺荣作势一拳要打向全圆佑,早已熟悉发小脾气的全圆佑冷静地喝了一口已经有些冷掉的咖啡顺带不忘给他翻了一个白眼。

 

“你,算是哪块小饼干”

 

李知勋看着对面两个xxj的吵架有些后悔自己今天早上不应该答应权顺荣来探望他的老朋友,显然吵不过全圆佑的权顺荣可怜兮兮地把目光投向李知勋。

 

李知勋有些头疼地知道权顺荣为什么要他来的原因了。

 

“圆佑啊,追到文俊辉了吗”

 

李知勋听到了一句粗口以及看见了全圆佑因为他的语出惊人差点呛死的见鬼表情。权顺荣高兴地在一旁拍手称快,神情上分明就写着我有对象你能那我怎么办。

 

“知勋啊,你原来不是这样的啊”

 

全演员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毫不夸张做作的演技让李知勋差几秒的就相信了他的说辞。李知勋想着要是文俊辉知道自己暗恋对象是个xxj会不会打死当年对他心动的自己。

 

全圆佑觉得自己左眼皮开始跳了。

 

“有一说一,你们是怎么和好的”

 

“还能怎么和好,那不就是上床”

 

“一次不行就……两次……诶,知勋你干嘛不让我说话”

 

全圆佑满意地看着李知勋捂着权顺荣的嘴把他直接拖出了办公室,然后转手拨给了文俊辉说准备去接他下班。

 

李知勋的力气不小但更多归功于权顺荣根本就没打算挣扎。毕竟眼前这个距离能让他透过随意围起来的围巾看到昨夜在李知勋身上留下的吻痕还有早就红了的耳朵。权顺荣心情颇好的眯了眯眼,刚走出公司大门就在李知勋的脸上吧唧一口。

 

恰巧来送资料的夫胜宽看到这一幕,表示一副没脸看的样子加快了步伐。

 

李知勋顿了两三秒然后不轻不重的用拳头锤在了他的胸口,生气的转过头去不去看他。权顺荣猜李知勋现在绝对是害羞了,开始不顾及他在众员工完美总裁的形象当众傻笑。

 

又羞又恼的李知勋不得已把自家傻仓再次拖离案发现场。

 

离开了公司的空调暖气,入秋的寒意透过衣服间隙肆意侵占五感。李知勋和权顺荣并肩走在铺满金黄落叶的公园小径。

 

显然还没消气的李知勋还没打算理权顺荣。

 

“知勋,我冷”

 

本来狠下心不去看他的李知勋在他把冰冷的手伸进自己口袋与十指相扣时,又心软了。在他意识到自己彻底栽在权顺荣手里之后,认命般将自己系好的围巾解开。

 

李知勋踮起脚专注地将围巾的另一端系在了他的颈间却不想刻意使坏的权顺荣环抱住他的腰将他往怀里一带。撞在权顺荣胸腔上的李知勋能够清晰听到他心跳的声音。

 

权顺荣捧起李知勋的脸。

 

被迫四目交汇让李知勋看见了权顺荣眸中的无尽温柔,本来要说出拒绝的话硬是卡在了喉间。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我听说知勋最近写了一首歌叫《宿》”

 

“嘿嘿嘿,是因为知勋重新找到我有了归宿吗”

 

还有另一层意思笨蛋。

 

你是我的宿命。


评论(4)
热度(2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