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Hozi】由不穿袜子引发的惨案

*xql日常吵架我不懂 

*现实向挺平淡不咋甜

*短打



“李知勋,你给我穿袜子”

 

正听着新歌Demo的李知勋仅是挑了挑眉,然后左耳进右耳出的继续复核旋律完全没当回事,毕竟在他眼里权顺荣只是一时抽风罢了。

 

其实权顺荣很少直呼他的本名,大部分时候都喜欢喊他知勋。刻意拖长的尾音再配合上一副你不抱抱我就要哭的表情经常让李知勋难以招架,每当李知勋准备伸出手抱住他又被抢了个先。

 

看见他那个傻乐的样子,李知勋懒得出声揭穿他的小伎俩,只是无奈笑笑用手揉了揉他的头。而每次目睹这一全过程的成员表示这狗粮已经吃饱了,不用准备晚饭了。

 

当然凡事都有例外。

 

李知勋其实有挺多坏习惯的,诸如熬夜写歌,饮食不规律还有冬天从来不穿袜子等。在还没确定关系之前,权顺荣总是小心翼翼地好声好气的劝他把这些毛病给改了,每次在他顶着黑眼圈犯胃病的时候坐在床边拉着他的手沉默不发。

 

但看看现在这个对他大吼大叫的权顺荣,李知勋不禁感叹起来男人都是善变的(除去他自己)。冰块与吸管气体摩擦发出的声音证明杯子里的可乐已经喝完了,李知勋无聊地活动了下脖子随手就随手将纸杯扔向垃圾桶。

 

与想象中不同的抛物线轨迹并不影响最终的结果,纸杯最终稳稳落入桶里。

 

不愧是我。李知勋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身后咚咚咚的脚步声让李知勋转过身去看他,这才后知后觉意识到今天权顺荣心情非常不好。用制造噪音这种行为来吸引自己注意力不像是一个成年人的行为,向来敏锐的第六感告诉他今天的事情估计不是装死或是撒娇能解决的。

 

“你是不是从来不听我说话”

 

难有咄咄逼人的气势的权顺荣一脸冷漠地看着他,这回轮到李知勋沉默了。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李知勋会比较怕权顺荣,不仅仅是事关后半夜的事情,这还意味着接下来一周的时间他都要在权顺荣的唠叨声中度过。

 

“不是”,这反驳听起来连李知勋自己都觉得十分苍白无力。

 

“李知勋你能不能对自己好一点”

 

“你说熬夜和吃饭的事情是工作需要,那做个最基本的保暖工作有那么难吗”

 

“李知勋,我想要的不止是你现在的时间”

 

“是一辈子”

 

“……权顺荣你什么意思你以为我是在和你玩玩吗”

 

“如果你这样下去和这种行为没有区别了”

 

两人就站在那小眼瞪大眼,谁也不让谁。最终是前来催他们俩去吃饭的崔胜澈打破了冰封般的气氛。

 

“你们俩,吵架了?”

 

明明是一个疑问句却被崔胜澈生硬的读成了陈述语句。

 

“没有”

 

奇奇怪怪的异口同声。崔胜澈总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似,好像就在不久的两天前同样的地点发生过同样的事情。要不是崔胜澈注意到李知勋有些泛红的眼角,他差点以为这频率颇高的吵架是他们俩的情趣。

 

同样注意到李知勋的反常的权顺荣瞬间就收起了刚才凶狠的表情,慌张无措地盯着李知勋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这样吧,顺荣。今天晚上你们就分开睡吧,给对方一点空间”

 

“那,拜托了胜澈哥”

 

 

 

 

满脸写着睡眠不足的权顺荣一早就在厨房里找咖啡,正好遇上迎面走来的李知勋。尽管想了一晚上今早应该说什么的权顺荣到了现场还是忘词了,内向的孩子临场发挥都不是很好。

 

“嗨?”

 

“早上好”,出乎意料的搭腔弄得权顺荣一时抓不着头脑,李知勋接着说道,“那咖啡是我前几天买的意式特浓咖啡,很苦,记得放糖”

 

“啊,好”

 

“还有solo曲我已经写完了,有时间来我工作室一趟”

 

匆匆离去的身影总让权顺荣有一种说出的奇怪,灵光乍现间权顺荣意识到了李知勋穿上那双自己前几天送给他的条纹袜子。权顺荣连忙追上李知勋的步伐。

 

“知勋诶,你等等我”

 

因为劝了一晚上李知勋也熬夜的崔胜澈也在不久之后出现在厨房里找咖啡,很快那瓶没有开封的新咖啡罐引起了他的注意。倒水搅拌的动作一气呵成。

 

“这咖啡闻起来挺香的”

 

“恩?怎么这么苦,这谁买的”

 

那一天Seventeen的其他成员仍不知道是什么让他们的总队长在为了权顺荣和李知勋的爱情操碎了心被迫熬夜之后,又熬了一晚。

 


评论(5)
热度(3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真 | Powered by LOFTER